close
小萱萱有小姊姊的樣子囉!!我們可愛的小萱萱已經兩歲八個月大了,最近很愛講話,常常問我那是甚麼?那是租屋網甚麼?雖然發音還很不標準,但是會講的詞句增加很多囉!!看首圖中她正在幫爸爸槌背呢!!爸爸下班回來還會膠原蛋白拿拖鞋給爸爸穿!!不錯!不錯!如果長大也這麼孝順就好了!!去年夏天開始訓練她去坐馬桶上廁所,但是去年賣房子的成果不好,到了今年前一陣子天氣開始轉熱,我又開始訓練她,在家都只穿小褲子不包尿布,一直到最近宜蘭民宿終於有一點成績出來,要尿尿便便都會跟我說,只是有時會顧著玩因此尿濕,不過看我擦她尿濕的地板次數整合負債漸漸減少,已經進步非常多了,要多給她鼓勵鼓勵呢!!訓練孩子戒尿布真的急不來,強迫、逼她,不如多鼓禮服勵來的有效果!!孩子也較不會有壓力!!最近愛跟我要鉛筆塗鴉亂畫,問她畫了什麼一團黑黑的,她告訴我那網路行銷是一隻魚!!恩~~~不錯!很有想像力!!現在也會幫忙照顧弟弟囉,自己吃餅乾要喝水也會順便拿水給弟弟喝歐新成屋!!跟我要魚肝油吃也會叫我給弟弟一顆!!看弟弟坐在地上哭哭,會過去摸摸他的頭,抱著他說:不哭不哭!沒信用貸款事沒事歐!(這是我哄弟弟時講過的話,都被她學走了!!= ='')哇!!我家的女兒長大囉!越來越有小女系統傢俱孩的樣子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62qhq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